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国防教育>>正文
肇庆军分区谢占球司令员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与国防教育工作
2017-12-29 14:51   学校武装部 审核人:

12月29日上午,肇庆军分区谢占球司令员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征兵与国防教育工作。我校谭锦添书记、陈彤副书记出席座谈会,李力强校长主持会议并致欢迎词。张明副校长围绕学校征兵与国防教育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与困难等方面进行详细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谢占球司令员对我校武装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领导对武装工作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及时调整武装机构,多方面、多方式、多渠道进行国防教育,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国防意识,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一是建立了人员完备的武装部;二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武装工作,在国防教育中贯彻了党管武装意识;三是国防教育开展普遍,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谢司令员强调肇庆市是中国近代革命红色基因传承和积淀深厚的地方,高校要在红色基因传承方面起带头作用。高校有天然的优势,同时也有特殊的使命、特殊的要求,要把国防教育与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强军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加强组织和引导,培养拥有国防意识的高素质青年人才。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肇庆军分区动员处长宁保军、李小聪参谋、曾盛境干事;端州区人武部政委夏拥军、部长李帆、军事科参谋欧敏;学校武装部、学工处、后勤保卫处、财务处、教务处、就业办、各系党支部副书记等有关同志及退伍复学学生代表。

李力强校长致欢迎辞

张明副校长作工作汇报

谢占球司令员听取汇报并讲话


座谈会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