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从高校毕业生中直招士官的通知
2015-06-05 18:51 后勤保卫处  <a href="http://www.zqmc.net/? 审核人:

按照肇庆市征兵办的统一部署,广州军区、第二炮兵、公安边防、公安消防、海警部队等5个单位将在我市高校应往届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符合条件的青年可以通过全国征兵网报名应征。应征报名、体检、政审、入伍全程不收取任何费用。具体要求如下:

性别:男 身份:应往届毕业生 年龄:不超24周岁(至今年7月31日)

专业:630101临床医学 630102口腔医学 630201护理 630301药学

性别:女 身份:应往届毕业生 年龄:不超23周岁(至今年7月31日)专业:630101临床医学

男性 身高:160cm以上 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 不超过标准体重的3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女性 身高:158cm以上 体重:标准体重=(身高-110)kg 不超过标准体重的20%,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

视力:大学专科文化程度人员右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6,左眼裸眼视力不低于4.5。经准分子手术后半年以上,双眼视力均达到4.8以上,无并发症,眼底检查正常。

其他:参照全国征兵网“应征公民体检标准”(http://www.gfbzb.gov.cn

未婚,无违法违纪行为记录。

直招士官属于就业范畴,应征青年与相关部队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按照相应级别领取工资待遇。不再享受国家相关政策资助优待。

应征需实名登陆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点击右上角“直招士官报名”。

直招士官初检时间 2015年6月13日上午8:00

地点:端州区人武部综合楼(市行政中心西侧) 肇庆市端州区信安路

内容:身高、体重、视力、外科等

直招士官复检时间 2015年6月14日上午8:00

地点:端州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 肇庆市端州区城北路69号

内容:抽血、验尿、B超、心电图等(当天要求空腹,请勿进食早餐)

学校安排端州校区6月13日上午7:30从正门发车前往端州区武装部初检

学校安排鼎湖校区6月13日上午7:30从正门发车前往端州区武装部初检

学校安排端州校区6月14日上午7:30从正门发车前往端州医院复检

学校安排鼎湖校区6月14日上午7:30从正门发车前往端州医院复检

需要乘车的青年请于7:25前到达正门等候。或自行前往,请勿迟到。

体检前保持清淡饮食、正常作息、戒烟戒酒、加强锻炼。女青年体检时若处于生理期必需明确告知体检医生。

体检时必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张一寸免冠彩照。体检实行一项否决制,随机检查到任一项目不及格即视为不通过,剩余项目不再参加体检可自行离开。

有意向应征的青年可进入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实名填报,请于6月10日上午11点前下载《直招士官预征对象登记表存根》电子版,发送到h2857027@163.com后勤保卫处邮箱,学校统一打印汇总。

联系人:孔老师 联系电话:0758-2857027 13536997288 667288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后勤保卫处

                                                                                              2015年6月5日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