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推进(座谈)会
2021-04-14 16:18   审核人:

4月13日下午,我校召开2021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推进(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副书记陈彤同志,武装部、团委、各系部分管学生的负责人出席大会。学校武装部负责人覃瑜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谭锦添书记高度肯定去年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表扬了超额完成去年省教育厅下达应征入伍任务的部门及个人,充分肯定了各职能处室、各系部在2020年协同配合完成该项工作;并部署2021年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要求各职能处室、系部要继续落实学校党委的决定,做实做细武装部制定的应征工作计划,广泛宣传、精准动员、深入高效、协同配合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我校2021年的征兵工作。

武装部负责人覃瑜林在座谈会上简要通报了2021年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安排及春征入伍数据,下达了2021年各系毕业生入伍任务。各系副书记简要汇报了各系大学生征兵的工作计划、目标及进度;与会同志围绕如何落实工作、完成任务进行畅所欲言地座谈,并针对国家征兵政策及学校优惠政策进一步交流,弄清弄懂相关政策,便于更好地开展宣传动员工作。

陈彤副书记对我校大学生征兵推进(座谈)会作了总结,要求大家根据我校摸索出来的一套符合学校实际情况的征兵工作方法与流程,勉励大家,通过主动担当、下沉工作、讲究方法、共同努力,一定可以顺利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谭锦添同志讲话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