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季应征动员大会
2020-12-31 09:20   审核人:

12月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总结暨2021年春季应征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副书记陈彤,武装部、党办、学生处、就业办、团委、各系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陈彤副书记主持会议。

武装部负责人覃瑜林简要汇报了学校2020年的大学生入伍工作总结。随后,谭锦添书记对今年完成任务的护理系、临床系、口腔系、药学系、武装部颁发奖金。表彰先进,更好地激励开展大学生征兵工作。彭坚强副部长传达省市征兵视频会议精神。

谭锦添书记作总结发言,充分肯定了各职能处室、各系部2020年的工作成绩。要求继续做好2020年的各项措施,在此基础上提出“广泛宣传、精准动员、深入有效”的指导思想,更好地做好2021年的征兵工作。


武装部

2020年12月30日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