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肇庆军分区张军司令员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入伍工作
2020-12-25 16:42 武装部  武装部 审核人:

   12月23日上午,肇庆军分区张军司令员一行莅临我校调研大学生入伍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校长李力强出席调研活动。
   谭锦添书记简要汇报了学校2020年的大学生入伍基本情况:今年我校共40名大学生光荣入伍,其中省内应届毕业男生11人,超额完成了省教育厅下达的7人任务,完成率157.14%。具体有几方面有力措施:一是党委高度重视大学生入伍工作,领导亲自部署;二是学校修订了《关于加强肇庆医专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实施意见》(肇医专党〔2020〕15号),作为有力制度保障;三是采取“广泛宣传,精准动员”的实用方法来做学生与家长动员工作,效果显著;四是责任到岗、责任到人,部门协同配合。
   李力强校长在调研会上表态:我校正在创建本科院校,今后大学生入伍工作将会越来越好。同时,建议军分区领导向省军区和教育厅沟通协调落实专科毕业生免试入读全日制本科的方案细则,将有力地促进大专毕业生应征入伍工作。
   张军司令员对我校2020年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学校党委对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高度重视是做好工作的有力保障;肇庆医专在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方面如:制度保障、措施得力、责任明确、以及定期通报工作情况等方面做得很好,值得学习与推广。
   参加调研座谈会的还有:军分区动员处处长周俊、军分区动员处参谋王益民、端州区人武部政委陈粤智、副部长李明,学校陈彤副书记,武装部负责人覃瑜林、副部长彭坚强等有关同志。


                                     武装部
                                   2020年12月24日

张军司令员讲话


谭锦添书记讲话


李力强校长讲话


调研座谈会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