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谭锦添书记调研学校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2020-06-19 10:08 武装部  武装部 审核人:

   6月15、16日,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分别到端州校区和鼎湖校区调研各系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进展情况。学校党委副书记陈彤随行调研。武装部、后勤保卫处、就业指导办、团委的主要负责人、各系部总支书记、副书记、征兵工作站成员及全校应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调研活动,在了解了征兵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彤副书记主持。
   学校2020年武装征兵工作负责人覃瑜林汇报了2019年征兵工作情况,并传达了学校2020年征兵工作安排和要求。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2020年的征兵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全校要上下齐心,合力推进工作,并讲释了《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征兵工作实施方案》和上级征兵工作最新文件精神,确保完成省教育厅下达我校2020年的大学生应征入伍任务。各系负责人及辅导员在会上表示一定按照学校党委的工作安排,全力完成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谭锦添在座谈会总结讲话时强调:一是要在全校营造崇文尚武的国防教育氛围,发扬中华民族文武兼修的优良传统;二是要党政工团齐发力,讲好入伍故事,将宣传工作做好、做实,做到“广泛宣传、精准动员”;三是要落实好国家的征兵政策和学校的各种激励机制,做好征兵服务和保障工作,武装部要加强督促,压实各系及辅导员的责任,全力确保完成省教育厅下达我校的2020年征兵任务。

 

                                          武装部
                                         2020年6月16日

 

 

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在座谈会上讲话


党委书记谭锦添到临床系党支部调研征兵工作


党委副书记陈彤主持座谈会


端州校区座谈会现场


端州校区座谈会现场


鼎湖校区座谈会现场


鼎湖校区座谈会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