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简单而隆重的青年入伍欢送仪式
2020-09-04 16:22 武装部  武装部 审核人:

   2020年9月3日下午,我校在端州校区为七名光荣入伍的同学举行简单而隆重的欢送仪式。
   学校党委陈彤副书记出席欢送活动,并代表学校党委在欢送仪式上讲话,勉励同学们将我们肇庆医人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知难而上的精神发扬光大,在军营里成长成才,为部队的发展,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学校党委办、武装部、学工处、就业办、有关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及入伍青年的家属出席了欢送会。七名入伍的学生分别是:17临床5班王国瑞(直招士官)、17临床7班方铭德、17口腔2班曹双虎、17护理6班袁志鹏、17康复1班肖之楠、17药学3班刘 樑、19中医2班林柏翰。
   入伍青年在欢送会上作了入伍感想发言,大家均表示要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好好锻炼自己,为部队发展、强国强军作出贡献。老师们也向同学们作了入伍赠言,希望同学们能不忘母校,将“大医精诚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践行于言行之中。
   欢送活动简单而隆重。领导为入伍同学佩戴大红花,颁发了入伍通知书,给予入伍慰问信。



                                        武装部

                                       2020年9月4日


欢送会合影



欢送会合影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