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2022年第一场征兵宣讲会
2021-12-23 10:30   审核人:

12月18日,我校在新区校区第2教学楼101课室举行2022年第一场征兵宣讲会。在省、市征兵办的大力支持下,邀请了海南大学黄海宁副教授为我校大学生授课,端州区人武部军事科冯俊杰和政工科邓思华、学校副校长李务迅、武装部全体人员、各系分管学生书记、大学一年级各班辅导员、学生代表200多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黄海宁副教授从个人的经历、国防知识、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等方面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宣讲,他分别从“前途账、政治账、经济账”三方面对大学生应征入伍进行动员,鼓励大学生积极响应祖国号召,自觉接受祖国挑选,踊跃报名应征。

参加活动的青年大学生积极参与了课堂互动,气氛活跃,掌声雷动,体现了我校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的精神面貌和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坚定意志。

学校武装部干事孔德满根据历年入伍学生的情况,从个人成长及职业规划的角度对同学们作出了科学的建议,同时现场接受同学们的咨询,解答他们的疑问。

这次宣讲活动,宣告学校2022年大学生应征入伍的实质性宣传动员工作正式启动。


武装部

2021年12月20日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