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2021-12-09 10:03   审核人:

12月8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征兵工作总结暨2022年征兵工作动员大会。学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副书记陈彤、副校长李务迅、副校长刘其礼,党办、武装部、学生处、招就处、团委、各系党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分管学校武装工作的副校长李务迅主持会议。

武装部负责人覃瑜林向大会作了学校2021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总结汇报,2021年学校超额完成省教育厅下达的男性毕业生应征入伍的目标任务。

陈彤副书记宣读了表彰今年完成目标任务的征兵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2021年学校征兵工作先进单位分别是:药学系、医技系、护理系、武装部。学校领导为获得征兵工作先进的单位颁发奖项。

药学系副书记翟英杰在大会上发言,分享了该系2021年的征兵工作经验。

谭锦添书记在会上对学校武装部、各职能处室、各系部2021年的征兵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做好2022年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作了全面部署,他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好学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工作提出了“精准动员、一人一策”的指导思想;强调同志们要善于总结经验,在今年很好地开展工作的基础上,更好地做好学校2022年的征兵工作。

武装部

2021年12月9日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