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欢送青年大学生入伍
2021-09-10 16:38   审核人:

2021年9月9日下午,我校在端州校区综合楼三楼会议室举行简单而隆重的仪式欢送在学校报名应征的七名同学光荣入伍。

学校分管武装部工作的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务迅出席欢送活动,并代表学校党委在欢送仪式上讲话。祝贺经过严格的体格筛选和政治审查,同时经历基本体能训练后由区征兵办批准光荣入伍的青年大学生!勉励同学们坚持肇庆医专人的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知难而上精神,发奋图强,努力在军营里成长、成才,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力量,为实现强国梦、强军梦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2021年秋征,在学校报名应征的七名入伍大学生有:2021届护理4陆小宏(直招士官)、2021届中医学2陈梓青、2021届药学2陈渝彬、2021届中药学1林文理、2021届中药学1梁焯基、2021届临床医学11黄明宇、2020级护理5庞英发。

入伍青年在欢送会上分别发表应征入伍感想,大家均表示要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好好锻炼自己,为部队发展、强国强军作出贡献。老师们向同学们作了入伍赠言,希望同学们能不忘母校,在部队里践行“大医精诚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为自己争气,为学校争光!

学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小兰、武装部负责人覃瑜林、武装部副部长彭坚强、招生就业处处长邓健全、武装部干事孔德满、相关院系负责人、辅导员及入伍青年的家属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