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携笔从戒 奉献青春——我校为入伍青年举行欢送会
2019-09-09 16:14   审核人:

9月9日上午,我校在端州校区为6名入伍同学举行欢送会,学校党委办、武装部、学工处、后勤保卫处、实习就业办、团委、有关系部负责人及辅导员出席了会议。

这6名入伍的学生分别是,16针灸推拿1班黄坚洪、16中医学2班张铸、16药学4班林必腾、17中药学1班卢德斌、18临床医学2班王文基、18临床医学4班张维兴。

欢送会上,参会老师为入伍同学佩戴大红花,颁发了入伍通知书,并给予入伍慰问信。同学们都作了入伍感想发言,大家均表示要在部队这个大熔炉里好好锻炼自己,为部队发展、强国强军作出贡献。与会老师们也向同学们作了入伍赠言,希望同学们能不忘母校,将“大医精诚 知行合一”的校训精神践行于言行之中,将我们肇庆医人团结合作、吃苦耐劳、知难而上的精神发扬光大,更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学校、老师的期望,在军营里成长成才,为部队的发展,为实现强军梦、强国梦、伟大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