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直招士官欢送会
2019-08-03 11:06   审核人:

8月2日下午,我校在端州校区举办简单又隆重的直招士官欢送会,为今年以士官身份入伍的16检验技术2班肖远松同学送行。张明副校长及我校党委办公室、武装部、实习就业办、有关系部负责人、辅导员及学生家属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张明副校长为肖远松同学佩戴大红花、党办潘伟华主任为其颁发入伍通知书、医技系刘建东副书记给予了入伍慰问信。张明副校长代表学校祝贺远松同学光荣入伍,感谢其母亲培养了一个好儿子,并勉励远松同学在部队要坚持本色,发扬医专人吃苦耐劳的精神,不断提升自己,为强军强国及人民健康作出应有的贡献!

肖远松同学作了发言,他首先感谢学校及老师对他的培养,同时向各位师长作了入感言及人生规划,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师长及家人对自己的期望。

张明副校长为肖远松同学佩戴大红花

欢送会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