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2019-05-01 08:16   审核人:

430日下午,我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谭锦添、副校长张明、副书记陈彤及有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

张明副校长传达了昨日召开的全国、全省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我校有关职能处室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大学生征兵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以问题为导向,有针对性地开展工作;三是要提高兵源质量,加大毕业生征兵宣传工作力度;四是落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五是按要求切实开展好“四个一”活动。

校党委谭锦添书记提出我校征兵工作要“四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宣传到位、服务到位,并将有关工作融入到肇庆市创建“双拥模范城”、创文等工作中。同时强调要创新形式、加大力度开展好征兵宣传工作,提出要全方面、多途径开展宣传;要在两大校区开设咨询点,以便学生咨询了解有关政策;征兵宣传要进课堂、进宿舍、进食堂,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投入到强军梦、强国梦的建设中。

 

征兵工作会议现场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