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
2018-04-13 16:14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4月12日下午,我校召开2018年度大学生征兵工作会议。张明副校长、陈志超副校长,有关处室、系部征兵工作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学校武装部廖明生部长传达了4月3日教育部、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在北京召开全国大学生征兵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以及4月11日肇庆市征兵办在肇庆学院举办2018年肇庆市大学生征兵工作启动仪式的主要内容。同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我校2017年征兵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对2018年我校大学生征兵工作作了总体部署。
    学校领导结合近年我校实际,作了具体工作指示。陈志超副校长要求有关处室、系部要进一步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形式,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张明副校长强调,要提高认识,强化国家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结合国际与国内政治、军事、社会形势,结合新政策新精神作好宣传引导工作及征兵有关服务工作。


 

                                           武装部
                                          2018年4月13日

肇庆市征兵工作启动仪式

 

 

 我校召开征兵工作会议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