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部
 首页 | 征兵工作 | 通知公告 | 学生军训 | 国防教育 | 政策法规 | 军事动态 | 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征兵工作>>正文
张明副校长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征兵走访、调研、宣传工作
2019-05-28 15:57 后勤保卫处  后勤保卫处 审核人: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大学生应征入伍宣传发动工作,帮助青年学生更好地了解应征入伍有关政策,5月21日下午,张明副校长带领武装部、各系副书记、各辅导员深入端州校区学生宿舍走访学生,开展征兵调研、宣传工作。
  张明副校长一行到学生宿舍,详细了解了班级征兵宣传的途径、方式,学生对有关政策的了解程度,及应征入伍的思想诉求,并现场为学生讲解最新的政策内容,解答学生的疑惑。我校通过走访调研及讲解宣传,进一步掌握了青年学生应征入伍的思想动态及诉求,学生对有关政策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应征入伍工作成效得到进一步提升。



张明副校长走访学生宿舍调研征兵工作(一)



张明副校长走访学生宿舍调研征兵工作(二)


张明副校长走访学生宿舍调研征兵工作(三)

 

 

                                       后勤保卫处

                                       2019.5.28


 
 

肇庆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武装部  版权所有